close

下面是去年暑假時自己寫的文章
有兩個版本
這個是友情版本
另一個版本也只改幾個字而已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黃金的海岸
對我訴說著你對我的等待
對我的等待
就像海浪聲般在我耳邊徘徊
短暫的分開
是考驗妳我對分離的能耐


一起走向考驗
一起流下眼淚
我們將牽著手
一起面對未來更多的考驗

朋友
讓你我不在孤單
讓你我不在傷心
友情
讓你我不在掛念
讓你我不在牽掛
相信
讓你我不在猶豫
讓你我互相信任
回憶
讓你我永遠信賴
讓你我不在分離

我相信你我的友情
我相信你我的信賴
我回憶你我的過去
我回憶你我的友情
我永遠相信
我們的回憶

96/7/14{六}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