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跳箱時
因為要先拉筋
所以我和葉子一組開始拉時
我不用很費了就拉的開
葉子也蠻輕鬆
這時就有人說「妳們也太強了吧!」
我就想:「會很難嗎?還好吧!」
結果我發現
我們班的筋都不太軟
屬於中等程度
有人硬
有人軟

如果別人問我:「妳的筋為什麼這麼軟啊?」
我會回答:「後天練的啊!」
其實我平常不會刻意拉筋
只有在上跆拳道、洗澡或無聊的時候拉一下而已
會啥會再洗澡時拉筋呢?
我也不知ㄟ!
就覺得洗澡時可以很輕鬆的拉筋
再洗澡時拉筋
頭都可以碰到膝蓋呢!{膝蓋沒彎}

祝那些筋不太軟的人們
今年可以把筋拉到最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