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所說的一樣
今天是開學日
一大早起來
心情就很不好
因為
外面一點陽光也沒有
所以
不用我說
一定是下雨的

唉~~~~~
寒假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都沒享受到就要開學了
好煩喔!

到了學校
就看見幾個熟悉的面孔
是我們班的糾察隊
我看到的鍾●語剪的頭髮
哈哈
真的越來越像蘑菇了!

我一進教室
叫看到依舊傻呼呼的蝶子
超想她喔!
我把東西放下後就開始和她哈拉
哇~~~~~
過了一個寒假
她還是這麼能聊啊!

聊了一下
發現葉子還沒來
但說完後過不久
她就來了
今天我還發現一件事
就是千萬不可以叫葉子阿葉
因為
她─會─生─氣
吼~~~~~
真是無聊啊!

後來蚊子和布丁也來了
我的就一起聊天
一直到要到走廊開朝會

在聽完校長和老師們的警惕之後
我們全班就到教室裡坐著等拿課本的時間
不久
老師就帶著我們到樓下拿課本
可是
有一件很氣的是
就是
蝶子以後的座號都不用拿
也包刮葉子
吼~~~~~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的把它們巴一頓

今天下午就開始正常上課
唉~~~~~
大家都沒變
蕭●程還是一樣吵
全班還是一樣瘋
所以
我們終極二班還是跟以前一樣
永遠都無法安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