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今天要接續昨天的棒棒星光聯誼{下}啦!

今天是第二類和第三類的接觸
但因為黃美珍和吳忠明有通告
就先走了
所以只剩下四位女生要配對了

每個女生都先各唱一首歌
真是超好聽的!
都想再聽一次了呢!
ELMO還一直出來搶鏡頭
再梁文音唱時
ELMO跑出來
結果梁文音沒看到他
還把阿緯從位子上牽出下
真是笑死我了!

都唱完後
就是女主角選人的時候了
梁文音選的是Terry
真是想不到啊!

林宜融一開始是寫王子和威廉
但後來把王子擦掉了
嗚~~~~~
真是太可惜了

曾沛慈則是選敖犬
原因是
因為只有敖犬比她高
好奇怪的理由喔!

葉瑋庭是選ELMO
但是只有小傑是選她的
真是對小傑打擊太大了!

而小煜則是一直坐在位子上
因為黃美珍去趕通告了
而她和賴銘偉唱背叛時
他還亂改歌詞
唉~~~~~
不要傷心啦!

今天這集真是太精采了!
希望星光二班還可以再去棒棒堂喔!

小煜亂唱歌詞+影片: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等著美珍{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想著我變成同性戀{鋼琴上黑鍵之間}
我到底該怎麼辦{永遠都夾著空白}
OH~美珍{缺了一塊} 妳回不回來{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我愛的美珍我很想妳快回來{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不會背叛妳{我用背叛自己}
我要去娶妳{完成你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