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葉子去了淡水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9點就起來了本來想說穿短褲
但怕曬黑{曬傷}
所以就換了長褲

我們10點出發
到淡水已經快11點了
我們先做接駁車道漁人嗎頭
走到情人橋的另一邊
拍的一些照片
還去吃了超大冰淇淋
恩~
真的好大
我們吃了瑞巧&薄巧
吃完後都飽了

之後我們搭船回淡水老街
這是我第一次做船
超好玩的
而且我不會暈船
還好啊~

到淡水老街後
我們來來回回逛了好幾次
我去買了酸梅湯
而一送一
葉子說她不喝
所以我一個人就喝了兩杯
之後我去吃的阿給
而葉子除了吃阿給
她還喝了魚丸湯

吃完東西後
我陪葉子去玩了BB槍
然後就到捷運站和我媽&我弟會合

我們又坐到忠孝敦化站
逛的五大唱片行
看了排行榜
張棟樑的『From Now On 新歌+精選』是第三名
太厲害啦!

我們回到後山埤後
又去吃了挫冰
超涼的!

我們後來又回到我家
排練相遇在未來&做道具
之後跟葉子看一下電視他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
真期待下次要去哪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