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葉子&葉媽去了蕭敬騰的新歌發表會
其實也算演唱會啦!
我們這次3點就出門了
因為怕太多人
到漁人碼頭後
我們去買了特大球的冰淇淋
然後去找位子

那時已經蠻多人了
葉子&葉媽都坐在地上
而我都站著或蹲著
因為我怕弄到別人

開始前
先有五組的樂團上台比賽
在選出3強參加總決賽
第一名可以跟華納簽約
我到覺得沒什麼好評的
因為大家都唱的還不錯

開始時
蕭敬騰穿著紅色格子的風衣出場
唱完第一首歌後
就把外面的那件脫掉
變成白色西裝

昨天晚上超熱
她還穿那麼多
又站在舞台上
不會中暑嗎?

今天的來賓有徐若瑄
她和蕭敬騰一起跳舞
蕭敬騰跳舞真的超好笑的
讓我有點傻眼

第二個來賓是方大同
她和蕭敬騰演唱了一首歌
然後換方大同獨唱

蕭敬騰換好第二套衣服上台時
我們就走了
因為太熱了
我還一直希望下毛毛雨或唱片公司灑水
但都沒有
所以我們用猜拳決定回去的時間
因為大家都說:隨便

我的膝蓋因為一直站著和蹲著
所以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直到做到椅子上才好點

昨天真是累到翻
而隔天又是新生報到
天啊!
下次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