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以前602的朋友出來聚會
成員有:我&葉子&小辛辛&阿茹一大早大家先在後山埤3號出口集合
然後再到我家

一開始到我家
我先看的小辛辛&阿茹的唯舞舞技
小辛辛比我想像中的好
而阿茹只有爆笑可以形容啦!

後來我們去逛的金石堂和頂好
葉子和小辛辛說她們午餐要吃維○炸○麵
我們還為了3碗麵吵半天
後來還是買了那3碗麵

結果我們午餐除了吃維○炸○麵外
還吃了一大盤炒飯和一大碗玉米濃湯
超飽的~

後來大家就回我家繼續拍照
可以到瘋狂的地步
大家好像當起的攝影師
這裡拍拍
那裡拍拍
甚至還拿南拳的寫真集當參考
照片多到可以出寫真集了

在小辛辛去補習之前
我們去吃了刨冰
後來小辛辛就走了

吃完後
我們又到處亂逛
有建弘、生活工場、7-11
還去了寶島眼鏡洗眼鏡

因為葉子要去阿茹家弄什麼東東
所以她們就先回去了

今天真的很爆笑
而且葉子還拿了DVD給我
超高興的
有空要來欣賞DV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