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和葉子的聚會呀~
但是在晚上
因為她早上在忙不知道什麼事的事
她說如果到民國100年我還記得她就會跟我說
努力記呀~

那天除了葉子
還有陳美秀
她要我教她數學
哈~
我數學這麼爛也可以教人
昨天我還教她作文
哈~

陳美秀昨天說她學校表演要跳舞
她跳給我看一點
我覺得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就問葉子要不要幫她編舞
葉子答應了
所今天就來排啦~

等陳美秀數學寫完
葉子先幫她前面編好的舞修改一下
修到還蠻完美的

後來我們吃完PIZZA後
陳美秀就要回家了
我和葉子就繼續編
但還沒排完
我好像都沒編到什麼
都在旁邊出意見而已

7點多我送葉子到全國X子
然後走回家
葉子說她要回家繼續編
好期待她回編成什麼樣子喔!
下禮拜就會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