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去了張棟樑的簽唱會
是第一次去簽唱會~
聽了好多歌喲!

這次的形式是音樂會
所以唱的歌比較多
好像有10首吧!
聽的如痴如醉呢!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上台簽名時
跟他握了手
哈~
他的手好大
第一次這麼近看他本人
他好高喔!
哈~
真的帥斃了!

因為排隊蠻前面的
所以很早就簽完了
本來以為會等到10點多
沒想到9點多就簽到我們了
哈~
開心

今天很謝謝媽媽陪我去
要不然沒人陪我我可能就不去了
謝謝妳喲!
我愛妳!

2去看他
2聽他現場唱歌
1去他的簽唱會
1買他的專輯
1給他簽名
1跟他握手
1跟他合照
1這麼近看他
N聽他唱歌
N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