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阿茹去了西門町
本來還想約葉子
不過她在趕功課
所以就剩我們兩個了

一到那
就有怪人來推銷東西
跟他東拉西扯一堆
還是被我們給逃了
哈~

後來我們到一家賣髮飾的店逛
阿茹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賣蝴蝶結
所以我就先拖她到其它店逛逛
要不然一直在同一家店裡真的很悶

後來我們去了一家格子店
我買了5張悠遊卡貼
一直引誘阿茹買
結果沒成功
哈~

後來我們又回去啦~
這次變成考慮顏色了
她一直在紅、藍、黃、灰裡選
還在想要買2個還是3個
而我就沒這個問題
直接要買粉紅色
最後她買了3個
是紅、藍、黃
我就跟她說:你紅的或黃的不要可以轉賣給我呀~
她就說:對吼~
哈~
我真厲害

回去後我又去她家玩了一會
玩爆爆
我們一起破任務
在不玩我的爆爆都要結網了

今天真的很好笑
但好像又不只今天
只要跟阿茹在一起就很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