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到右: Crown J&徐仁英{Jewelry}ALEX{酷懶之味}&申愛李輝才&趙茹珍Solbi{Typhoon}&Andy{神話}皇甫{Chakra}&金賢重{SS501}


這是一個韓國的綜藝節目
我用了暑假後半段時間把它看完
但嚴格說起來也沒有全看完
因為我只看有金賢重的部份


這個節目的大概內容嘛~
就是會請一對藝人扮演假想夫妻
上面同顏色的就是在節目中的夫妻{括號中的是所屬團體}
每個禮拜的錄影都會有任務
也有部份是在他們節目中的家


我承認啦~
一開始是因為金賢重才去看的
但看的之後就被迷住了
本來只看有金賢重的部份
但到後來也開始會多少注意一下其他夫婦
因為他們每對的生活真的都太好笑了


在節目中
每對夫妻通常都會有一個別稱:
Crown J&徐仁英{Jewelry}:螞蟻夫婦
ALEX{酷懶之味}&申愛:A申夫婦
李輝才&趙茹珍:??夫婦
Solbi{Typhoon}&Andy{神話}:A索夫婦
皇甫{Chakra}&金賢重{SS501}:生菜夫婦
至於原因嘛~
螞蟻夫婦好像是因為Crown J 眼睛有點像螞蟻
A申夫婦和A索夫婦就是名字第一個字囉!
李輝才&趙茹珍好像沒聽說
生菜夫婦我就不太清楚了
是因為第一集嗎?!


不過每對夫妻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所以如果入戲太深
看到他們分開時就真的會哭出來
像我就是
本人屬於激動型的~


這個節目呀~
可以看到藝人真實的一面
雖然不可能完全是真正私底下的一面
但總是會讓人更貼近自己喜歡的藝人

總之呀~
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看喲!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找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5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